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基础建设
山西前10月各类公路建设投资246.2亿
【字体选择: 】(2017/11/14 14:48:4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今年,山西省委、省政府下达全省公路建设投资任务230亿元。截至10月底,公路建设投资累计完成246.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107.03%,同比增长了25.8%,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其中,高速公路建设累计完成78.2亿元,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累计完成42.9亿元,农村公路建设累计完成124.2亿元,运输站场完成8429万元。   今年以来,山西大力推进公路建设,为全省经济稳增长做贡献。2月17日,在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两手抓”和“1214”工作思路明确提出,确立了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任务。   对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及时对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等各项重点任务细化分解,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 着力破解融资难题,运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加快“四好农村路”和扶贫旅游路建设。2017年3月初,我省与交通运输部签订了部省《关于加快山西省交通运输发展合作协议》,并为公路建设争取到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25亿元。同时,省委、省政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高速公路项目压矿、土地预审、征地拆迁等问题,为项目推进增添了动力。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