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长钢公司获2017年“山西省100强企业”和“山西省制造业100强企业”称号
【字体选择: 】(2017/11/22 10:20:1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7年山西企业100强名单,公司成功入围山西省100强企业和制造业100强企业,分别排名第24位、第8位,比2016年分别前进5位、4位。《立足务实、持续拓展的民主评价监督制度》、《新形势下钢铁企业办公室管理理念与团队文化建设》两项管理成果获得第四届省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强管理,尤其是在管理创新方面加大了力度,一批管理创新成果在企业生根开花结果。其中,职工民主评价管理已经成为公司一张靓丽的名片,先后多家企业来公司现场观摩学习交流。而《新形势下钢铁企业办公室管理理念与团队文化建设》是公司结合新形势下企业发展需要,不断在实践中摸索总结创新出的管理经验,在促进企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公司申报的两项成果在第四届省级企业管理现代化89项参评创新成果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