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市场
陕西省钢铁焦化化工行业 采暖季实施部分错峰生产
【字体选择: 】(2017/11/22 9:33:3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1月21日,陕西省环保厅组织召开全省环保系统贯彻落实省政府攻坚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誓师动员大会。我省将强化关中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 同时钢铁、焦化、化工行业将实施部分错峰生产。

  采暖季期间,西安市(含西咸新区)、咸阳市、渭南市城市建成区及关中其他城市中心城区,除地铁(含轻轨)项目、市政抢修和抢险工程外的建筑工地,禁止出土、拆迁、倒土等土石方作业,严禁以各种借口将“禁土令”降低标准、减少时限、缩小范围。

  此外,全省钢铁、焦化、化工行业实施部分错峰生产。钢铁产能限产50%左右;焦化企业限产30%左右;煤化工、石油化工行业产能限产50%左右,并按照煤耗能效、排放绩效综合水平对电力行业精准实施错峰生产,按上年度同比发电量计算,关中地区火电上网电量同比下降不低于30%。

  据悉,我省将进一步强化关中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把关中地区各市县大气污染降到最小程度,力求空气质量改善达到最好水平。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