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行情
廊坊H型钢价格以稳为主 拉涨意愿不强
【字体选择: 】(2017/11/22 9:37:2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21日开市,廊坊H型钢市场价格以稳为主,今日上游钢坯呈小幅走强趋势,但考虑主导钢厂方面暂未有较大动作,贸易商拉涨意愿不强,仍低价去库存为主。随着气温下降,下游工程陆续进入收尾阶段,需求释放不佳,后期价格上涨动力不足。不过考虑环保督查力度只会加强不会减弱,钢厂低库存将为常态,各大小钢企挺价意愿愈发强劲。目前钢市呈现供需弱 平衡的状态,短期鉴于成本端有支撑,故预计近期廊坊H型钢价格将稳中趋强运行。

    价格方面:现津西产200*200H型钢价格为3940元,津西产300*300H型钢价格为3950元,津西产700*300H型钢价格为4000元,以上价格均较昨日持平。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