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行情
热轧价格小幅上涨 资源进一步紧缩
【字体选择: 】(2017/11/22 9:37:2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21日国内热轧价格小幅上涨。今日开盘,期货市场继续上涨,截至发稿,期卷报价4017元,价格较昨日上涨57元,近日来黑色系洗盘后,低价资金流入,价 格有所回升,不过目前 来看,期货上行多属于减仓上行,可见资本对于后市仍存疑虑,后续仍有可能价格回落,目前,随着高炉限产的扩大,资源进一步紧缩,本地贸易商反应,目前库存 并不多,价格能够在需求弱势的情况下保持上涨,可见供给端进一步收缩,对于后市而言,仍有可能存在价格下跌可能,近期看石家庄价格以窄幅震荡运行为主。

    价格方面:国内重点城市5.5普碳热卷均价在4167元,较昨日上涨20元,较上周同期下跌15元。(兰格)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