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行情
奥钢联集团业绩攀升,充分肯定中国钢铁去产能努力
【字体选择: 】(2017/11/23 10:58:1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据奥地利《标准报》11月9日报道,奥钢联集团董事长埃德尔与媒体会面时表示,集团经历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业绩最好的半年。全球经济复苏给集团带来了巨大动力,过去半年营收增长50%,达58.4亿欧元,净利润增长66.4%,为3.89亿欧元,集团员工数量首次超过5万人。

埃德尔认为,欧洲经济复苏的速度超出预期,带动集团彻底摆脱了金融危机影响。汽车业需求不断扩大是集团业绩上升的重要因素。营收大幅增长,75%得益于销售价格上涨,25%源自销量上升。美国政策的不可预期性虽然增加了新的不稳定因素,但集团已采取积极措施,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不利影响。

同时该集团对中国淘汰落后钢铁产能的努力予以肯定,认为中国正在淘汰不符合时代要求的钢铁产能,第一轮已削减产能超过1亿吨,各项措施值得肯定。

<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