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太钢技术中心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字体选择: 】(2017/12/12 11:46:1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表彰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太钢技术中心榜上有名,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太钢技术中心肩负着产品与工艺研发、技术与质量改进、原材料与钢材产品检验等重要职能,先后承担了“863计划”“97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50多项国家及省市重点科研项目,为国家特殊钢材料发展与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多次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   近年来,太钢技术中心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提高全员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广大科技人员树立报国之志和奉献情怀,涌现出了一大批矢志不渝、主动担当、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优秀科技领军人才,推出一大批首发首创首用产品,取得一批具有重大影响的科研成果,为打破国外垄断、建设制造强国作出了突出贡献;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不懈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教育活动,促进员工行为规范和文明道德素养提升,以楷模文化引领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形成,在全公司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以“周周有讲座”为载体,实施全员素质提升工程,推进学习创新型组织建设,形成了学习钻研的浓厚氛围;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技术中心先后荣获山西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省属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通过现场考核评审,技术中心顺利进入“全国文明单位”行列。   太钢技术中心负责人表示,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长期任务,重在建设,贵在落实。技术中心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加倍珍惜荣誉,进一步深化具有自身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推动全员思想道德和文明素养的新提升,为推进新时代太钢新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太钢新闻中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