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方大钢铁集团收购九江市石化医院签约仪式举行
【字体选择: 】(2017/12/12 11:46:1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28日,方大钢铁集团与九江市石化医院签订收购协议,方大钢铁集团医疗板块再添新成员。方大钢铁集团董事、副总裁,方大钢铁集团总经理,九钢公司董事长黄智华,九江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万寿出席签字仪式。九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端,方大医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子达,九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旭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石化医院管委会主任梁恺及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出资人代表、聘用员工代表等4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杨旭代表方大钢铁集团与九江市石化医院6名出资人代表签订了收购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黄智华感谢九江市卫计委和九江石化公司对石化医院的大力支持,以及石化医院的股东们对方大钢铁集团的信任和支持。方大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高度重视医疗板块的发展,致力于打造“大医疗、大健康”产业板块,报效国家,服务患者。

  黄智华指出,石化医院从建院到现在,三十多年来为石化及周边地区群众身心健康作出了卓越贡献。当前,随着社会发展,医院的医疗设备、技术、人员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要有一定的差距,医院的发展遭受到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瓶颈,需要一位战略投资者来做大做强。

  黄智华强调,石化医院是方大钢铁集团在江西重组的第一家医院,方大钢铁集团将采取“港人治港”管理模式,按照“经营医院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患者有利、对职工有利、对医院有利”的价值观,不断发展壮大。方大钢铁集团有手机福利、医疗资助、方威励志奖学金等十几项福利政策,石化医院加盟后就可以享受这些福利政策,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落实。黄智华最后强调,从今天开始,石化医院就是方大钢铁集团的一员了,希望石化医院全体员工转变观念,不等不靠,背水一战,率先突围,对标学习,做大做强,共同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医疗装备和服务质量,办成九江地区一流医院,成为方大钢铁集团医疗板块的一面旗帜。

  赖万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收购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九江市石化医院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迎来了发展的春天。赖万寿对方大钢铁集团和九江市卫计委表示感谢,并对石化医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来指导工作。二是服从好新的管理体制、机制。在转变身份的同时,更要转变思想观念。三是努力工作,积极为企业增值。四是发挥好优势,努力服务好城东港区,在新时代以新作为创造出新业绩,期待石化医院的明天更辉煌。

  徐端对方大钢铁集团收购石化医院表示祝贺,希望石化医院在新时代按新要求,深化内涵建设,促进学科特色形成,有效提升人才培养,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今后的工作和发展。

  杨旭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石化医院站在了新的起点,希望把医院建设成人才荟萃、设备先进、技术一流、管理规范的优秀医院,让医护人员实现自我价值和理想,让更多患者成为受益者,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来源:中国冶金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