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河钢石钢强化知识管理打造学习型企业
【字体选择: 】(2017/12/12 11:46: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河钢石钢知识管理平台上线,同时发布《知识管理试行办法》,进一步深化问计于民、智慧在民间工作,将企业知识资源整合为系统化的知识资料库,实现对企业智力资产的优化升级,提升职工业务水平,打造智慧型、学习型企业,为促进特钢创新发展提供支撑。   知识管理平台将职工个人或团队(班组、工段)总结、提炼的技术管理知识和先进操作经验等知识产品,通过记录、整理、分享、应用、更新,形成企业智慧的循环。该平台先期建立了技术质量、安全生产、设备能源3个模块。为建立健全知识管理平台,河钢石钢成立了以副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公司工会牵头,技术中心、安全生产管控中心、设备能源中心、信息物流中心、运营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参与平台建设。由该公司各二级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经验、诀窍等知识的申报工作。该平台上线后,基层职工可按照授权进行浏览、下载、参与活动,并将知识成果运用反馈到知识管理系统;河钢石钢对知识应用价值落实进行考核,形成实践、管理闭环,同时对知识管理工作进行布置、检查、评比、点评。此外,河钢石钢还对收录到知识库中的操作和管理经验、诀窍参照《小建议大奖励管理办法》进行奖励。   来源:中国冶金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