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攀钢创新成果斩获4金11银1铜
【字体选择: 】(2017/12/12 11:46: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1月23日至25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攀钢选送了18个技术创新成果参展,获得4个金奖、11个银奖、1个铜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攀钢历届参展新高。

  据悉,本次展览会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以“发明@智造@梦想”为主题。作为国内历史最为长久、最具规模,也是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发明展览会,吸引了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个项目参展,设“一带一路”“军民融合”“智能制造”“企业发明创新”等8个展区。

  在“企业发明创新”展区,攀钢的新发明、新专利、新技术、新产品集中展示,涵盖了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高强高韧结构钢的制造方法》《一种合金钢管材制造方法》《烧结烟气高浓度SO2资源化可再生烟气脱硫工艺成套技术》《一种道岔轨的热处理方法和道岔轨》等4项技术创新成果获得金奖,《粗颗粒铁精矿长距离管道输送工艺技术研究》《电炉冶炼钛渣的挂渣方法》《大型电炉多期法冶炼钒铁技术研究》等11项技术创新成果获得银奖,《一种无陶瓷杯钒钛磁铁矿高炉的炉钢浸蚀结厚报警方法》获得铜奖。

  在展会现场,攀钢科技人员主动与其他参展商交流沟通,推广专利技术,介绍专利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的驻足、询问及洽谈,为攀钢技术成果推广应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攀钢日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