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通钢炼铁厂多举措强化冬季生产组织
【字体选择: 】(2017/12/12 11:46:1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通钢公司炼铁厂迅速开启“冬季生产模式”,采取措施补强薄弱环节,夯实基础管理,确保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关键工序连接顺畅,有力克服冬季的不利影响,保持了稳定的生产秩序。   关键环节抓得实。冬季对于炼铁生产来讲,抢卸车既是关键点又是难点,对通钢整体排车计划及料场内部供料都有重要影响。为此,该厂采取多种措施,冬季卸车工作突出一个“抢”字。为确保卸车工作高效推进,该厂不定期组织原燃料卸车专题会,对当期卸车情况进行总结,针对不足方面采取措施进行完善。卸车组织过程中,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合理控制进厂原燃料的品种与数量。加强解冻库温度、出入车管理,与运输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对车,缩短车皮倒钩时间,提高解冻库使用效率。该厂科室人员坚持深入现场跟踪了解,切实保证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利用间歇时间组织人员抢修设备,不影响生产供料运行,全力为抢卸车争取时间。   基础管理落得实。为保证冬季生产安全稳定,该厂全力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从完善和加强基础管理入手,扎实做好煤气、蒸汽、生产水等管路的保温工作,避免冻害影响能源输送。同时,针对堆取料机、翻车机等室外作业的设备,及时做好冬季生产的防寒工作,在此基础上,该厂重点加强设备的日常点检、维护及隐患处理,按照计划保质保量做好检修工作,确保周期内无故障无事故。   来源:首钢日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