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行情
12月12日沈阳H型钢价格部分小幅上涨
【字体选择: 】(2017/12/13 10:13:3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2日开市,沈阳型材H型钢市场价格部分小幅上涨。今日鞍山宝得钢厂对型材产品出厂价统一上调30元,受成本上涨推动,今日沈阳H型钢市场宝得资源普遍跟涨,其它多暂稳观望。从外围市场来看,今日钢坯继续拉涨30至4010元,唐山型材也普遍追涨20-50元,虽说本地市场成交没太大起色,但低库存状态下,贸易商报价多紧跟成本端调整步伐。因此, 在钢坯、期货不断走强,厂商盼涨心态浓的情况下,预计近期沈阳H型钢市场价格将继续偏强整理。

    价格方面:现鞍山宝得产200*200H型钢价格为4240元,涨30元;津西产300*300H型钢价格为4390元,稳;津西产400*400H型钢价格为4490元,稳。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