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江苏压减粗钢产能634万吨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字体选择: 】(2017/12/13 10:24:5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记者12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根据国家“十三五”统筹规划、前三年集中攻坚任务大头落地的要求,2017年全省压减粗钢产能634万吨,目前任务已提前完成。  今年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严格按照3月27日国家钢铁去产能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全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4月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化解过剩产能专题会议,与各有去产能任务的设区市签定《目标责任书》,压实钢铁去产能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进度,细化落实到每个市、每家企业。4月9日,省发改委网站公示了列入今年压减粗钢产能任务的7个设区市9家钢铁企业。省级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联合推进去产能工作,人员安置、奖补资金补偿方案等工作有序推进。截至8月底,完成年度计划的70%,达到时序进度要求。截至11月中旬,9家钢铁企业产能装备退出情况全部满足国家要求。11月20日-23日, 我省钢铁去产能工作通过国家钢铁煤炭化解过剩产能抽查验收组验收,提前完成全年化解钢铁过剩产能目标任务。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