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包钢股份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选择: 】(2017/12/13 10:24:5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包钢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代主席杨永义,副总经理邹彦春来到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1日,杨永义来到薄板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等全面解读,重点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析。杨永义要求,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为集团公司扭亏为盈转型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12月6日,邹彦春到工程服务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邹彦春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部分进行梳理,与基层职工共同交流学习。他要求,要做好包钢维检部门资源整合,壮大检修队伍,承揽检修业务,减少外委检修费用;要做好工程服务公司发展规划,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增强职工竞争意识、主动意识、服务意识、进取意识,争做检修行业里的标杆和表率,进一步发挥好优化人力资源、提高劳动生产率、降本增效的作用。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