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销售公司:特色党建迸发营销战斗力
【字体选择: 】(2017/12/13 10:24:5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销售公司2017年基层党校培训班暨职工大讲堂开班。培训分4期开展,范围覆盖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旨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完成全年“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销售任务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销售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国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包钢营销工作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建促营销作为四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基层党校培训中,邀请国资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包钢党校教授和纪委讲师团成员,重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反腐倡廉教育、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立足新时代、破解新矛盾、开启新征程展开培训。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思想政治教育,使销售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统一认识,进一步提振决胜四季度的思想自信。

    同时,销售公司党委不断强化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我的指标我完成,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实践活动,要求8个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监督和评价,鼓励党员立足岗位调结构、拓市场、提单价、创效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掀起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热潮。各党支部每月召开会议对党员承诺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评议,对未完成指标的党员进行谈话,解决思想认识和具体工作难题。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积极加强组织领导与统筹协调,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着力提升执行能力,切实提高活动成效。销售公司党委从实际出发,将主题实践活动具体化、精准化,紧紧围绕营销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做到党建与营销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有效促进了包钢营销事业的发展。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