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中国宝武职工岗位创新成果在全国发明展上摘金夺银
【字体选择: 】(2017/12/13 10:25:0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公司影片

    你好宝钢

    活动专区

    公司新闻

    中国宝武职工岗位创新成果在全国发明展上摘金夺银

    [2017-12-06]

    日前,主题为“发明@智造@梦想”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佛山举行。中国宝武选送211项一线岗位创新成果参展,斩获金奖31项、银奖51项、铜奖67项,分别占国内参展成果获奖总数的11.4%、12.8%、15.1%,中国宝武一线蓝领创客的创新能力获得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中国宝武选送的一线岗位创新成果聚焦绿色生产、节能降耗、效率提升等当下制造企业生产重点、难点,凭借过硬的实力,从参展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此外,本届展会授予20名青少年“中国宝武青少年发明奖”,体现了中国宝武承担中国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受到组委会高度评价。

    展会上,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潘云鹤,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华荣等专程来到中国宝武展台参观,听取了一线岗位创新骨干的项目汇报,对中国宝武职工岗位创新工作及参展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中国宝武展团被中国发明协会授予“优秀展团奖”。

    本届展会的主要目的是,激励社会大众的发明热情,营造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展会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参展,其中,在“一带一路”展区,就有来自4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项目参展,是历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届,国际化、专业化程度空前,竞争激励。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