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首钢矿业公司机械厂提前完成秘铁钢结构制作任务
【字体选择: 】(2017/12/13 10:25:3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日前,由首钢矿业公司机械厂承担制作的秘铁高压辊磨厂房第三批集港重达1100吨的钢结构件全部装车出厂,这标志着该厂承担的3200余吨秘铁钢结构件制作集港任务圆满完成。       自秘铁项目开工以来,矿业公司机械厂集全厂之力,统筹考虑、积极谋划,将项目按区域、按工序细化拆分,秘铁项目组、各参战单位和两级职能人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克服了设计通用性差、技术标准高、工期紧等多重外部影响因素,保证了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锻炼了队伍,为今后开拓市场、承接大型工程积累了经验。           来源:首钢日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