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中国经济
2017中国地产十大CEO等榜单揭晓
【字体选择: 】(2017/12/13 15:32:3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于12月12日在京举行。盛典现场,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以及“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等多项评选榜单正式揭晓(榜单详见5版)。来自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精英、协会领导等1000多人共聚一堂,见证了史上首个聚焦行业职业经理人的大型专业评选结果诞生。

当天,最受关注的当属房产、家居、物业“2017十大CEO”榜单的发布。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军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共同揭晓了“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榜单,获奖人士包括: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碧桂园执行董事、总裁莫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融创中国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汪孟德,保利地产董事、总经理刘平,中海发展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颜建国,龙湖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邵明晓,旭辉控股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林峰,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地产董事长、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中国金茂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李从瑞。

此外,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筑巢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裁张有利等十人荣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家河,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金茂物业董事长、总经理谢炜等十人荣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

此次评选自9月15日发布会正式开启,历经近三个月的时间,在五家权威主办媒体与机构之外,更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担任行业指导,CRIC克而瑞建立测评体系并提供数据支持,在地产、家居、物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本次评选包括网友投票、地方专家媒体评分、业界打分等多个环节,吸引了全国1083名优秀经理人参评,有超过3000万人次网友投票,213位专家评审参与打分。活动影响力度之大,覆盖人群之广,堪称2017地产家居界之最。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