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2日国内冷轧卷板市场价格上涨
【字体选择: 】(2017/12/13 8:01:1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2日国内冷轧卷板市场价格上涨。国内主导市场冷板的平均价格为4988元。期货市场,12日盘面开盘稍稍走高之后一路下滑,冲高回落,收盘相对低价位。现货市场方面,市场价格稳中趋涨,市场交投氛围整体一般。据贸易商反馈,各贸易商库存继续维持低位,加之近期市场到货方面较少,但整体来看,当前价格高位,贸易商并不存在捂盘惜售,而是加快出货尽快套现,毕竟这种行情下拿到手里的钱才是真正的钱。11日宝钢对普冷价格小幅上调80元,又继续挺价心理。市场方面商家心态较为谨慎。综上所述,预计后市国内冷轧市场价格持稳运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