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2日国内中厚板市场小幅拉涨
【字体选择: 】(2017/12/13 8:01:3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2日国内中厚板市场小幅拉涨。国内主导市场20mm中板均价4342元。早盘开市,期货市场继续拉涨示人,受此影响,现货价格也趋强运行。但因期货涨幅并不明显,商家也仅做出试探性拉涨。盘中,期货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时,期螺跌33元,热卷跌16元。期货的回落加大市场观望情绪,市场整体成交偏淡。不过期货的回调以及成交的清淡并未使得现货价格下跌,主要是目前中厚板库存持续下降且现在处于低位水平,加上11日宝钢出台2018年1月份的价格政策中厚板基价上调100元带给市场一定的看涨预期,因此市场挺价氛围较为浓厚。后市而言,在低位库存支撑以及市场心态尚可的支撑下,预计短期内国内中厚板市场或保持高位震荡运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