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2日国内大部分地区无缝管市场价格趋稳
【字体选择: 】(2017/12/13 8:02:5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2日国内大部分地区无缝管市场价格趋稳,东北、华中、西南局部城市有小幅度上涨。国内主导市场108*4.5mm无缝管均价在5846元。山东地区各管厂管坯出厂价格基本平稳,现20#热轧管坯潍钢、鲁丽、江鑫、三德等出厂价格分别为4850元、5000元、4900元、4960元。江苏管坯出厂价格12日长强上调220元,现20#热轧管坯淮钢、长强、东方、中天等出厂价格分别为5270元、5220元、5100元、5270元。临沂管厂产108*4.5出厂价格为5500-5550元,江阴管厂产108*4.5出厂价格在5850元左右。当下冬季采暖限产正积极进行,山东多个管厂煤改气转换已完成,而现在天然气多以供暖为主要,导致无缝管厂天然气供应量不足,部分机组停产,以至于现如12日山东管坯接单情况稀少。相反,无锡管坯接单情况较好,且价格还大幅上调,主要是由于前期部分期货交货价略高,市场价格难以下跌。市场成交情况,目前,东北地区仍旧成交惨淡,华北、西北、中南地区成交一般,华东、华南以及西南局部城市成交量相对较好。综合来看,未来无缝管市场或将高位震荡。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