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分析预测
大陆钢价涨 钢铁族群硬起来
【字体选择: 】(2017/12/14 10:42:40)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继宝钢之后,大陆另两家大钢厂武钢和鞍钢昨(13)日也都开出明年1月内销盘价,除非方向电磁钢片维持平盘外,热轧、冷轧、热镀锌等多项產品都开高盘,其中热轧主力钢材每公吨调涨人民币150~170元、涨幅逾3%,高于宝钢,增添市场信心。

  受到大陆钢价上涨的激励,昨天钢铁族群股价应声上涨

  包括中鸿(2014)、丰兴(2015)、烨辉(2023)、新光钢(2031)等股价昨日走扬,其中中鸿(2014)盘中最高点来到11.90元,终场收11.75元,涨幅2.17%,成交爆出逾3.5万张的鉅量,至于中钢(2002)则收平盘价24.30元。

  钢铁专家表示,陆钢厂冬季限產效应与祭出环保措施取缔污染源,钢材供给面减少,市场供需转趋平稳,钢价上涨。

  昨天武钢和鞍钢开出1月盘价,都为平高盘,其中武钢线材每公吨涨人民币280元,热轧、冷轧、热镀锌涨人民币170元;鞍钢冷轧和热镀锌涨200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