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财经要闻
【一线】国开行等8家银行表示:继续与海航合作
【字体选择: 】(2017/12/14 8:58:0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腾讯《一线》作者 罗飞 发自香港

海航集团融资受阻的传闻不断。不过,腾讯《一线》从海航集团内部人士获悉,今日(12月13日)下午,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等八家国内政策性及商业银行驻海南的主要负责人赴海航集团洽谈2018年授信合作事宜。

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李先华主要负责此次与上述8家银行的洽谈。

参与该会议的知情人士透露称,上述各银行机构都表示在2018年将继续保持与海航集团的合作。

洽谈会上,李先华介绍,今年以来,海航集团在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等主业的生产经营持续向好,运行品质稳步上升,旗下子公司和收购企业的整合协同效益不断增强,近两年来的对外投资项目运作良好,投资收益颇丰。李先华现场表示,海航集团的健康稳定发展离不开监管机构及各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未来将继续与各大金融机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据海航集团之前提供给腾讯《一线》的数据显示,海航集团融资进展顺利。今年10月以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和各大交易所连续批准了对海航集团债券项目。11月,海航集团及旗下子公司两个融资项目,分别通过英国金融行为市场监管局和爱尔兰中央银行的审核。

与此同时,今年,国家开发银行、建设银行、信达资产、光大集团、华夏银行和山西省农信社等金融机构与海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及增加授信额度。11月23日海航集团与山西省农信社签署100亿元战略授信协议;12月7日,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获得华夏银行海口分行100亿元授信。截至目前,海航集团获得各大金融机构授信总额超过8000亿元,还有3100亿元授信未被使用。

公开资料显示,海航集团是一家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为核心的综合型产业集团。2016年海航集团总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收入破6000亿元,员工总数逾41万人。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