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4日国内热轧市场价格微有回调
【字体选择: 】(2017/12/15 7:58:2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4日国内热轧市场价格微有回调。国内主导市场5.5普碳热卷均价在4352元。14日开盘,随着美联储加息靴子的落地,期卷市场14日大幅震荡,截至发稿,期卷报价3863元,价格较13日下跌14元。盘中14日剧烈震荡,经历触底反弹,拉涨乏力。观之现货市场,随着近日期货止涨走跌,无论贸易商还是下游,观望气氛浓厚,价格也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据多地贸易商反应,目前市场成交情况总体一般,商家普遍库存量较低,此外钢厂端仍然强势,据悉,国内南北方多数钢厂都有不同的检修,限产,钢厂资源的稀缺,使得1月份出厂价格仍然大幅拉涨,成本端支撑强劲,也是价格维持高位的主要原因,14日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但美元指数却仍旧下落,金价14日仍然上破,也是14日期卷价格未有大幅跳水的主要原因,从近日看,笔者以为热卷现货市场大幅波动可能性不大,或仍然维持目前高位震荡格局。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