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4日国内中厚板市场小幅下跌运行
【字体选择: 】(2017/12/15 7:58:5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4日国内中厚板市场小幅下跌运行。国内主导市场20mm中板均价4332元,较上个交易日跌4元,较上。早盘开市,黑色系期货走势依然不容乐观,午后呈现全线下跌状态,但跌幅并不明显。受此影响,现货市场基本在弱势盘整中运行。由于近期行情总体处于较弱的一种状态,下游以及终端用户观望心态占据主导,采购并不积极。而贸易商则多数认为现在的价格仍旧处在高位水平,因此订货积极性也不高。库存较多的商家选择适度降价来合理降低库存,库存较少规格不全的商家挺价意识则较为明显。现在市场操作分化,部分地区报价比较混乱。后市而言,宏观方面,14日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美元升值将对大宗商品市场形成打压,不利于近期期货走势发展。但好在现货市场整体库存处在低位水平,对于价格的支撑力度仍较为明显。有鉴于此,预计短期内国内中厚板市场或仍在高位震荡运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