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4日国内涂镀板材市场价格弱势盘整
【字体选择: 】(2017/12/15 7:59:1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4日国内涂镀板材市场价格弱势盘整。国内主导市场1.0mm镀锌板平均价格5151元,国内主导市场0.47mm彩涂板平均价格5872元。14日期货开盘后深度回调,表现不佳,现货市场14日整体表现平平,涂镀板材市场价格弱势盘整,民营钢厂镀锌价格14日盘中大幅回调,现天津凤鸣市场报价4850元。市场成交方面,受期货回调影响,14日市场成交寥寥,民营钢厂回调价格后成交也未出现明显放量,下游采购积极性不强。商家方面:14日钢市大环境走弱,商家继续看涨心态减弱,市场整体成交也较为一般,需求也会逐渐减少,商家恐后市出现下滑,操作相对谨慎。综合来看,虽目前表现稍差,但低库存与成本仍将会继续支撑价格,预计短期内国内涂镀板材市场价格或会以震荡运行为主。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