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4日国内大部分无缝管市场价格暂稳
【字体选择: 】(2017/12/15 8:00:2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4日国内大部分无缝管市场价格暂稳,华中地区部分城市小幅上涨20-50元。国内主导市场108*4.5mm无缝管均价在5846元。山东地区各管厂管坯出厂价格基本不变,但是接单情况较差。现20#热轧管坯潍钢、鲁丽、江鑫、三德等出厂价格分别为5050元、4820元、4650元、4650元。江苏管坯出厂价格大部分14日稳,东方管坯出厂价格下调50元。现20#热轧管坯淮钢、长强、东方、中天等出厂价格分别为5270元、5220元、5050元、5270元。临沂管厂产108*4.5出厂价格为5500-5550元,价格暂稳,后期可能面临限产力度加大的情况,导致产量进一步下降。江阴管厂产108*4.5出厂价格在6020元左右,小幅上调。市场情况,目前无缝管价格创6年新高,贸易商承担的资金风险较大,所以不敢轻易囤货,以维持常备库存为主。部分贸易商已有清库行为,因为目前无缝管市场行情已无法用往年经验判断,所以后市应当谨慎为好。目前,东北地区成交普遍不好,华北、西北、华中地区成交清淡,华东、华南以及西南局部城市成交量稍好。综合来看,后期无缝管市场价格或将稳中上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