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每日分析
14日国内型材市场价格趋弱调整
【字体选择: 】(2017/12/15 8:00:3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天贸钢铁网(www.tmxxw.com)消息,14日国内型材市场价格趋弱调整。国内主导市场25#工字钢的平均价格是4621元;25#槽钢平均价格是4720元;5#角钢平均价格是4566元;200200H型钢平均价格是4325元。14日期货开市,低位运行,早盘大幅波动,加之13日钢坯价格尾盘回落跌下4000元高点,市场心态不佳,前期涨幅过快的市场迅速回调。具体来看,14日主导城市唐山地区价格角稳,工槽开盘跌20-30元,盘中继续走弱;中心城市西安 太原 沈阳等地跌30元;上海、重庆、天津、南京、郑州杭州 北京 武汉 广州 成都等地多持稳。14日山东地区,邯郸地区,河南部分地区迎来了第一场雪,终端需求低迷可想而知,国内型钢出货整体不佳,厂商心态谨慎。钢坯方面:1635唐山、昌黎部分钢坯降30,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950元。当前钢坯高位震荡,贸易商库存资源成本相对较高,加之型钢库存仍旧偏低,下跌空间也非常有限,预计后市国内型材市场价格或继续理性回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