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招标在建
长沙师范学院北校区球类运动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字体选择: 】(2017/12/19 14:39:0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沙师范学院北校区球类运动场建设项目,以湘教函【2017】86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 (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长沙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长沙师范学院北校区球类运动场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长沙县安沙镇

  2.3 规 模: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342平方米,净用地面积11152平方米,投资额约为500万元

  2.4 工期要求:120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80号令《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执行

  2.7 招标范围:包括建设室外篮球场 8 个,气排球场 2 个,网球场2 个,110 米塑胶跑道1块,以及绿化、排水、照明、围挡等附属设施及器材设备等,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及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体育运动场地设施施工;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 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I)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承诺书

  投标保证承诺书 具体格式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第四项。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意参加投标者,应于 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2日17:00时 止(北京时间,下同)以本单位名义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版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肆佰元(¥4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1月9日09时00分 ,地点为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湖南省价格信息市场办公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电话:0731-88950169。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县安沙镇长沙师范学院北校区

  联 系 人:彭老师

  电 话: 0731-840361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五楼507

  联 系 人:袁先生、胡先生

  电 话:18874146045

  邮 箱:1624961656@qq.com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