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7篇论文在全国钢劳联年会上获奖
【字体选择: 】(2018/10/1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从全国钢劳联第34次年会暨“安康杯”竞赛理论研讨论文发布会上传来喜讯,方大特钢员工刘佳浩撰写的论文《新媒体下的风险管理在钢铁企业安全生产中的应用》获得竞赛理论研讨论文发布特等奖,并在发布会做成果和经验介绍。此外,该公司甄选的《浅谈班组劳动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6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
    《新媒体下的风险管理在钢铁企业安全生产中的应用》从新媒体应用切入安全风险管理,分析安全管理过程中新媒体的作用和影响,并结合方大特钢安全管理的实践,为更好的实现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思路,获得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全国钢劳联年会共甄选全国31家钢铁企业工优秀论文213篇,其中特等奖论文19篇,优秀论文194篇。
    作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和示范单位,方大特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和全国钢铁企业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联合会的要求,针对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新情况,积极探索劳动保护工作新途径与“安康杯”竞赛的新方法,深入开展理论研讨活动。今年以来,方大特钢紧密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竞赛主题,将“安康杯”竞赛活动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职工群众上,精准发力,夯实基础,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同时,激发全体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参与安全管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激发企业安全生产内生动力。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