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钢市日记:追求成就的过程
【字体选择: 】(2018/10/1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努力是追求成就的过程,而成就不论大小,都是努力的结果,所以真正的成功一定是过程和结果都获得。今日长沙秋高气爽,市场价格主稳运行。
    10月11日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黑色系涨跌互现,热卷跌1.80%,螺纹跌0.89%,焦煤跌0.77%,铁矿跌0.10%,焦炭涨0.29%。
    期螺震荡走低,现货成交乏力,市场心态逐步转弱,今日长沙市场主稳运行,根据天贸钢铁网长沙市场11日报价来看,除优钢方面价格上调10和H型钢下调20外,其余钢材价格维稳不变。
    从目前情况来看,需求一般,成交乏力,长沙市场观望心态较浓,市场价格主稳运行。但是从政策方面来看,各地陆续发布冬季防治大气污染行动计划,针对焦化和钢铁行业的错峰生产、排放标准做出规定。除唐山古冶区和邯郸市公布秋冬季节大气污染治理方案外,江苏省和太原市也公布了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而从公布的方案中可以看出,今年的环保政策更加合理和科学,根据各厂区的排放标准和空气质量因地制宜的错峰生产或限产;各地新的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环保政策趋严是大势所趋。基于这种考量,采暖季的煤炭的开采、运输、加工都会受到影响,钢厂产能也会受到削弱。
    综合考虑,预计明日长沙市场或会稳中调整为主。
   
    天贸编辑:琚琚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