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福特召回200辆GT超级跑车 召回量近一年产能
【字体选择: 】(2018/10/11 16:54:5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福特汽车表示,由于液压油泄露可能引发火灾,将召回200辆GT超级跑车。

召回的车辆其中176辆在美国,还有18辆在加拿大,均是在2016年12月20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生产。在受影响车型中,液压油可能从汽车后部下方的阀门滴漏到尾气中,从而引发火灾。福特称,已从德国获悉由此故障导致的一起着火事故,但并无人员伤亡也未造成事故。

限量版GT是福特最昂贵车型,起价约40万美元。有意购买的消费者需向福特公司提交申请,因福特每年仅生产250辆GT。

福特GT因其工程设计和性能而广受赞誉,该款车搭载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达647马力;该款车最高时速为216英里。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