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召开螺纹钢新国标生产动员会
【字体选择: 】(2018/10/1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9日下午,方大特钢召开螺纹钢新国标生产动员会,为10月20日即将实施的螺纹钢新国标生产进行生产前动员,并对生产准备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
   
    会上,该公司棒材、优特钢、高线三家螺纹钢新国标生产作业区,对螺纹钢新国标相关工作,从原料、轧辊准备、工艺、设备、成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风险评估,并提出需要公司协调的若干问题。会议指出,螺纹钢新国标顺利生产是目前轧钢厂重点工作,各作业区、部门需全力做好新国标生产准备工作,在新标准实施前的10天里,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排查、整改,确保顺利完成螺纹钢新国标的切换工作。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