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基础建设
碧桂园:“华东区域多个楼盘大幅度降价”不属实
【字体选择: 】(2018/10/11 8:42:3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上证报讯(记者时娜)8日,一则关于“碧桂园在华东区域多个楼盘实施大幅度降价”的消息在多个微信群传播,中国证券网第一时间向碧桂园进行了求证。碧桂园称,在个别城市的个别楼盘确实推出了促销措施,但不是全面降价或者是大面积降价。 碧桂园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中国证券网,有两个地方确实推出了降价促销措施,但不是全面降价或者是大面积降价,只是在个别城市(如有些销售情况不太好的四五线城市)的个别项目,进行了打折促销,打折幅度和力度也是经过精心考量的。促销方式上,也不是很粗暴地直接降价,而是有很多种,包括一种是针对老员工的优惠价格,还有一种是回馈老业主。如果是新客户,是没有这个价格的,所以不存在市场传闻的全面降价。 上述人士称,总体来说,这是目前市场环境下随行就市的一个选择。在国庆长假期间,包括万科、恒大都推出了促销措施,碧桂园是在整个市场做了这样一个选择之后做出的跟随动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