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船舶行业
中船澄西一天内完成四大生产节点
【字体选择: 】(2018/10/12 8:55:0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0日上午,中船澄西为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7号8.2万吨散货船“JY OCEAN”轮命名交付。交银租赁航运租赁部副总经理陆震冬,教母曹青女士,中船贸易公司总经理助理吴爱军,中船澄西副总经理周建祥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仪式。

"JY OCEAN"轮是中船澄西为交银租赁建造的10艘8.2万吨散货船中的首制船,也是中船澄西2018年交付的第9艘新造船。近年来,交银金融租赁以金融创新模式为航运业注入新的活力,成为中船澄西8.2万吨散货船目前在手订单数量最多的客户。

10月10日下午3点08分,中船澄西为交银租赁建造的21号8.2万吨散货船连续生产仪式在加工车间举行,船东、船检代表以及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10月10日下午5点18分,中船澄西为交银租赁建造的10号8.2万吨散货船在公司本部船台顺利下水。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造船事业部统筹安排不断提升分段、单元系统完整性,按照船台下水完整性作业标准要求,克服了中秋、国庆假期的影响,确保了该船高效率搭载并顺利下水。51天船台周期,再次刷新8.2万吨散货船船台周期新纪录。

10月10日下午5点28分,中船澄西为韩国SM集团建造的23号8.2万吨散货船首个分段上船台连续搭载。该船是为SM建造6艘8.2万吨散货船中的首艘可满足HCSR、TierIII等新规范规则要求,具备能耗低、安全可靠、操作灵活等特点,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