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船舶行业
航运巨头发话:客户应承担限硫令成本
【字体选择: 】(2018/10/12 8:55:0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全球最大化学品航运公司Stolt-Nielsen首席执行官Niels Stolt-Nielsen日前表示,因为限硫令航运业转向合规燃料所产生的成本应该由客户来承担。

按照IMO要求,到2020年1月1日,船舶只能选择安装洗涤器,或是使用硫含量低于0.5%的低硫燃料。Stolt-Nielsen计划通过为船舶提供船用轻柴油,或是石油公司开发的其他类型新燃料来满足法规要求。

Stolt-Nielsen在10月4日表示,船舶上可以安装洗涤器,但实际上目前全球船队仅有5%的船舶宣布安装或已安装洗涤器,仅占全球船队的一小部分。

该公司表示,如果根据目前船用轻柴油和高硫燃料油的价格差计算,每吨额外成本将增加300美元,该公司船队燃料消耗每年总成本将达到1.5亿美元。除非该公司能够将这笔费用转嫁给客户,否则公司将很快破产,行业也将很快萧条。

Stolt-Nielsen表示,考虑到行业大部分公司都在亏损,将燃油额外成本转嫁给客户是有必要的。集运公司已宣布计划在明年增收低硫附加费,这一举动并未收到货主的欢迎。

2018年第三季度,Stolt-Nielsen报告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00万美元,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950万美元净利润有所下降。此前该公司对Avance Gas Holdings Limited的投资会计处理方面的变化产生了129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第三季度,该公司收入为5.431亿美元。

Stolt-Nielsen前9个月净利润为513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高于4920万美元。今年前9个月该公司收入为1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