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市场
宝马36亿欧获华晨宝马75%控股权 为外资车企中首例
【字体选择: 】(2018/10/12 9:05:02)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1日上午消息 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BMW)将取得其中国主要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BMW Brilliance Automotive)的多数控制权,成为首家完成这项举措的外国车企。北京当局准备松绑外国车企对国内合资企业的所有权规定。

宝马在声明中表示,将以36亿欧元的代价使其在华晨宝马的持股比例从50%增至75%。交易将于2022年完成,中国针对汽车合资企业的相关限制将于这一年取消。

作为协议的内容之一,原本于2028年到期的双方合资企业合同将延展至2040年。宝马与其合资伙伴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签署了协议。

宝马表示,将着眼提高沈阳现有工厂的产能,并继续致力实现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更多车型的本地化生产。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