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港锚地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字体选择: 】(2018/10/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津市港锚地建设工程已由津市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津发改投[2018]65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津市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津市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津市市境内。
   
    2.2建设规模:本项目占用岸线3613米,拟建设5处锚地,抛锚系泊锚位35个,地牛49个,停泊500-1000吨级船舶70艘;设置锚地专用标10座,锚地标识标牌15座。
   
    2.3计划工期:2个月。
   
    2.4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合同段,工程造价约315万元。招标范围为:5个锚地的新建栓船地牛工程、土石方工程、航标工程等(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属于湖南省水运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全国水运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在近五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60个月,下同)具有至少1个港口码头施工的类似工程业绩(业绩计算以项目交工验收之日为截止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3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及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4拟任的项目总工应为本企业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并持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和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5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和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投标将被拒绝。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2018年10月 16日至2018年10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5楼】持下述资料报名:①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注: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报名现场由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初步审查,资料齐全,准予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06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3开标室(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6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间:2018年11月06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3开标室(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6楼)。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津市市政府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36-4213020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津市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津市市车胤大道996号
   
    联 系 人:朱方勇
   
    电 话:13907369779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3038号常德商会大厦26楼
   
    联系人:宋超俊
   
    电 话:0736-7367988
   
    传 真:0736-7367985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