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茶庵铺镇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字体选择: 】(2018/10/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招标条件:
   
    桃源县茶庵铺镇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桃源县扶贫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CDZX2018-1082
   
    2.2本招标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建造师须具备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湖南省以外行政区域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投标人,还需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4.1 请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于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五楼)持下述资料报名
   
    4.2报名须知: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拟任该项目的注册建造师携带①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身份证原件及注册建造师身份证原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副本原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③注册建造师证原件、注册建造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注册建造师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必须有2018年4-9月缴费记录);④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原件、技术负责人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必须有2018年4-9月缴费记录);⑤安全员证原件、安全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安全员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必须有2018年4-9月缴费记录);⑥两个类似工程证明材料原件(含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文件和施工合同);⑦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原件(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⑧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明(以上资料①-⑦项须留存复印件或扫描件一套并加盖公章交代理机构)。
   
    5.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6.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8日09时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
   
    7.行政监督本次招标项目接受桃源县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电话0736-6618252。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桃源县扶贫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998号欢乐城1栋12楼
   
    联 系 人:李忠勇 周溶
   
    电 话:0736-7708178
   
    传 真:0736-7708178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