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钢市日记:最高处
【字体选择: 】(2018/10/16)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当你珍惜自我的过去,满意自我的此刻,乐观自我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今日长沙风轻云淡,市场价格稳中调整。
    10月16日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黑色系多数飘绿螺纹涨0.02%,焦煤涨0.26%,热卷跌0.10%,铁矿跌0.78%,焦炭跌1.69%。
    期螺冲高回落,市场心态趋于谨慎,长沙市场小幅调整。根据天贸钢铁网长沙市场16日报价来看,建材方面,螺纹钢、盘螺、高线上涨20,板材方面,普板、低合金板上调10,低合金卷、热板、低合金板、花纹板、热卷板下调20,优钢方面上调20,不锈钢卷/板304冷轧下调100。
    昨日,市场接连出现重磅消息,先是沙钢被限产50%的传闻在市场疯传,晚上又传出了安阳对钢企实施污染管控的消息,将针对不同分类的钢厂实施不同的停产限制。这两个消息都有利于钢铁价格走强。但是今日早盘开盘,黑色系期货表现却并不如人意,多数飘绿,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长沙商家的信心。但是从长远来看,政策弹性增加,同时下游需求仍维持强劲格局,预计在采暖季前期供需错配背景下,现货价格偏强将继续主导期价,后期钢价仍有上涨的空间。
    综合考虑,预计明日长沙市场或震荡调整为主。
   
    天贸编辑:琚琚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