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叔衡、谢觉哉故居至G234S327连接公路更正公告
【字体选择: 】(2018/10/1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各潜在投标人:
   
    何叔衡、谢觉哉故居至G234/S327连接公路施工招标于2018年10月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同时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相关内容进行更正:
   
    一、招标公告9.2所述内容:“召开开标会议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为拟任项目经理)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承诺书原件、廉洁承诺书原件、检察机关出具的“无商业贿赂记录证明”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后审资料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认定为不合格投标人。且参与开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开标会议期间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更正为“召开开标会议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为拟任项目经理)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承诺书原件、廉洁承诺书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后审资料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认定为不合格投标人。且参与开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开标会议期间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二、招标文件中凡涉及到要求由检察机关出具 “无商业贿赂记录证明”的条款要求 ,均予以取消。
   
    三、招标公告及招标人须知招标人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乡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宁乡市玉潭街道二环路玉兴大楼5楼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 0731-87837095
   
    更正为:
   
    招 标 人:宁乡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宁乡市玉潭街道二环路玉兴大楼5楼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 0731-87822356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与以上修改更正相关的内容都作相应修改,其他内容及要求不变。
   
   
   
    特此更正通知
   
   
   
    宁乡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7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