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正路(三一大道~滨河路)道路工程施工延期补充公告
【字体选择: 】(2018/10/1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各投标人:
   
   
   
    一、本项目《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入围工程业绩”调整为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700万元的市政道路施工业绩,《信誉评审计分表》中序号“1”中“类似项目经历”调整为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6600万元的市政道路施工业绩。
   
    二、根据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将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纳入招标文件作为项目审查资格条件的通知》 中“长沙市工务局、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城投基础设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政府投资项目,最高投标限价1亿元以上(含)且计划工期6个月以上(含)的施工项目,均需提供‘党建工作预案或支持开展党建工作承诺书’” 的要求,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经长沙市财政评审中心评审后低于1亿元,故本项目不需提供“党建工作的预案或支持开展党建工作的承诺书”。
   
    本项目《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其他要求”修改为“3.10 其他要求:根据投标承诺书(二)2-2的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关于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承诺书等承诺书原件(格式详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五)。”
   
    三、本项目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延期至2018年11月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其他不变。
   
    原招标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