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据称不会通过脱欧后备方案
【字体选择: 】(2018/10/17)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领导的内阁周二被告知,英国议会将投票反对最新的英国脱欧方案,因为这个方案可能会使英国永远受到欧盟贸易规则的束缚。
   
    据知情人士称透露,政府党鞭长JulianSmith在内阁会议上说,目前关于避免与爱尔兰建立硬边界的所谓后备保证计划在下议院不会得到足够的支持票获得通过。
   
    特里莎·梅已向国会承诺,就是否批准或拒绝她与欧盟达成的任何最终脱欧协议进行“有意义的投票”。但目前达成协议的希望仍然在于解决如何确保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之间的陆地边界不需要设立海关检查点。
   
    英国内阁大臣们周二讨论了这个问题两个半小时,最终认同欧盟的方案不够好。他们表示,他们希望得到一个保证,即如果整个英国都保留在欧盟海关制度下,这将是一个有时间限制的措施。
   
    并且他们反对欧盟关于最终的后备选择的提议,根据该方案,北爱尔兰将保留在欧元区的关税区内,而英国其他地区则脱离。特里莎·梅已经表示,她永远不会接受这个方案,因为这将使英国境内出现海关边境。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