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家资讯 -> 钢厂动态
首钢集团京唐公司1580产线自动化改造热试成功
【字体选择: 】(2018/10/18 10:18:0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近日,首钢集团京唐公司热轧部1580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成功热试,为进一步拓宽轧制品种,保证产品质量,提升产线轧制稳定性提供了保障。

1580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于去年8月正式启动。项目实施过程中,热轧部紧盯成本,力求降低改造费用。在备件采购上,他们通过深入市场调研,比 价采购,节省费用60余万元。该部技术人员大胆创新,通过自主编程,将1580产线液压系统的监控画面成功并入到改造后的系统中,实现了一台电脑多个画面 监控的良好效果,节约费用30余万元。调试期间,各专业人员团结协作,昼夜奋战,坚守工作岗位,针对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第一时间与专家进行交流讨 论,分析数据、调整参数、优化程序……先后完成单体调试设备485台套,功能测试项目1618项。1580产线自动化改造热试成功,为后续产线平稳运行打 下坚实基础。(来源:首钢集团)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