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钢市日记:一如既往
【字体选择: 】(2018/10/1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心中有梦想就要一如既往,不能遇到困难说放就放,千锤百炼才能磨炼出好钢,饱经风霜才能更强。今日长沙的太阳躲在云层后,市场价格稳中调整。
    10月18日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黑色板块全面调整,铁矿石涨1.75%,螺纹涨0.17%,焦煤涨0.11%,焦炭跌0.75%,热卷跌0.86%。
    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价格上行后劲不足,今日长沙市场盘整为主。根据天贸钢铁网长沙市场报价来看,截止到小编发稿,建材方面,螺纹钢、盘螺、高线上调30,板材方面,冷卷板下调20,管材方面,焊管下调20,优钢方面普遍上涨10。
    近期的环保督查日趋严格,如此严格的环保措施,或将使钢铁企业的产能较长时间内处于偏紧状态。且随着近期华北地区重度污染天气的来临,错峰限产力度将更加大,对供应产生较大压力。由此可以看出,钢厂错峰生产、钢材供应偏紧的状况将持续,将影响钢材供给,造成价格上涨。而从近期钢厂调价可以看出,大部分钢厂出厂价格持续上涨,给市场一定的支撑。
    综合考虑,初步预计明日长沙市场现货价格或稳中偏强。
   
    天贸编辑:琚琚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