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内行情
武汉型材价格持稳 整体成交偏好
【字体选择: 】(2018/10/18 9:53:31)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17日开市,武汉型材市场价格持稳。近期期螺的小幅度回落对目前市场没有太大影响,价格以稳为主,没有之前大涨大跌行情,因价格没有变化,整体成交偏好,观望心态减弱,月中后商家将 多以出货为主,购货仍货比三家,价格难统一,市场出货中出现很多赊账欠款,商家还是需要抱团取暖,统一市场,从而抵制这种现象,短期来看,期螺持续拉涨, 一路高红,午后钢坯追涨10元,今日累涨20元,普碳方坯含税出厂价格为3960元,受期货、成本的双重拉涨,预计明日武汉型材市场价格稳或小幅走高。

    价格方面:现日照产25#槽钢价格为4740元;现莱钢产32#工字钢价格为4640元;现唐山产50*50角钢价格为4710元,以上价格均比昨日持稳。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