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振翩小学新建工程项目(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补充文件(二)
【字体选择: 】(2018/10/19)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各投标人:
   
    1、招标公告中“3.8.6本项目为装配式建筑,投标单位须具有住建部或住建厅颁发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授牌和在湖南省内具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或与在湖南省内具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授牌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企业签订了供货协议)”。
   
    修改为:3.9本项目为装配式建筑,投标单位在湖南省内须具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或与在湖南省内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的企业签订供货协议。
   
   
   
    2、招标文件附表3-10:承包人建议书评审计分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等方面合理化建议里的装配式施工能力一栏:“投标单位在湖南省内具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10分),投标单位与在湖南省内具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授牌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企业签订供货协议(5分),本项最高得10分。投标单位具有国家住建部或省住建厅颁发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授牌(10分)”。
   
    修改为:投标单位在湖南省内具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10分),投标单位与在湖南省内具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的企业签订供货协议(5分),本项最高得10分。投标单位具有国家住建部或省住建厅颁发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授牌(10分)。
   
   
   
    3、本项目原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0 月 25 日 09 时00分(北京时间),现延期至2018年11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相应延期至2018年11月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以银行到账为准。
   
   
   
   
   
   
   
   
   
   
   
    招标人: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万宝分局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