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宏观资讯 -> 中国经济
螺纹1901多空对峙激烈,周一短空思路对待
【字体选择: 】(2018/10/22 12:05:35)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行业方面:中国期货业协会消息,螺纹钢法人客户持仓占比超50%,机构投资者俨然已成期市重要参与力量;上期所降低标准仓单交易成本;唐山市根据钢铁行业污染排放绩效标准对各钢铁企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污染排放进行了绩效评价分类,划定出A类企业1家,B类企业22家,C类企业9家,D类企业3家,无排污许可证企业1家。

综合分析:上周螺纹1901合约多空对峙异常激烈,市场涨跌转换速度较快。目前螺纹持续保持着400万手以上的日成交量,有量的存在未来就会有大行情的出现,市场暂时处在调整酝酿阶段。本周一行情上,笔者建议可考虑中短线布空螺纹1901,兄弟品种焦炭和热卷的弱势或将影响螺纹的反弹力度。

操作思路:周一操作上中短线级别可考虑布空螺纹1901合约,4130-4160区间内可考虑梯度建仓,整体止损位4190点。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