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普思电子引入1000Base-T1以太网共模扼流圈 可用于各类汽车应用
【字体选择: 】(2018/10/22 12:08:48)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普思电子(Pulse Electronics)的网络事业部(Networking Business Unit)引入了一款1000Base-T1以太网共模扼流圈(Common Mode Choke,CMC),可用于各类汽车应用。该产品的稳定性高、性能出色,AE5002 1000Base-T1产品系列适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车身控制、摄像头/雷达、网关等应用。

其特点包括:

旨在满足IEEE 802.3bp要求

经Marvell、博通电子(Broadcom)及Valens品质认证

满足AEC-Q200要求

IATF 16949:2016

操作温度:零下40至125摄氏度。

除1000Base-T1系列外,Pulse还计划发布100Base-T1 Power over Data Lines(PoDL)AE3003/AE3005/AE3006共模扼流圈。普思电子的所有电子零部件的设计操作温度均为零下40至125摄氏度,其可靠性高、制造规模大、提供长期的制造支持并满足AEC-Q200要求。(本文图片选自pulseelectronics.com)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