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经纵横 -> 汽车行业
2019款美版大众Altas配置缩减 价格上涨
【字体选择: 】(2018/10/22 12:08:53)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8年,大众Atlas美国生产工厂推出了15款标准配置,其中4款采用的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而剩下的11款则匹配的是3.6升V6引擎。前轮驱动2.0S含运输费用在内的售价为31,745美元起,而全轮驱动V6 SEL Premium版的售价则为49,735美元起。目前,消费者只有以34,945美元选择V6 S之后,才能获得全轮驱动版本。

明年,2.0升版本的四款车型将缩减至1款,即2.0S,含运输费用在内的售价为31,890美元起,价格增长了145美元。放弃生产另外三款2.0L配置的车型似乎并不是什么大事,因为消费者必须要从工厂进行预订购买。

此外,CarsDirect在仔细研究完预订指南之后表示,大众似乎做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决定。V6引擎配置的11款车型可能要进行缩减,将不再生产前轮驱动版本的V6 S款。目前,Atlas拥有配置前轮驱动的V6首发版(Launch Edition),如果不再进行生产,消费者则必须再多支付3,200美元,以35,090美元的价格来购买V6 S全轮驱动版,而这一款也包括之前所说的145美元的增长。

如果想购买V6前轮驱动版本的Atlas,消费者则需要以36,490美元的价格购买V6 SE,而这一款对比2018款价格增长了255美元。所以在2019年,不仅不可以以比购买全轮驱动款少1800美元的价格购买前轮驱动V6款的Atlas之外,消费者还需要额外支付1,400美元的价格来购买前轮驱动版本的Altas。假设价格是正确的,前轮驱动版本的V6 Atlas价格将高于动力系统一样的跨界车型,如丰田汉兰达LE、本田Pilot和福特探险者。

CarsDirect 总结称:“表面上,大众以相对较低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作为宣传点,但事实是想要升级车型的消费者极有可能需要支付更多的钱。”

考虑购买2.0L的消费者可能今年会进行购买。CarsDirect 表示,整个产品线都会提供1,000美元的奖金,而涡轮增压2.0L版本最多获得1,500美元经销商补助,但此项优惠措施并未在广告中提出。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